【瓶邪】《绝处》TXT

碎碎九十三:

      为了方便大家回顾剧情,特别整理了一个绝处的TXT给大家,这是没有校对过的粗修版,把上部的117章整理成了95章,但是情节没有较大的出入~只是修改了一点BUG和错别字等。


     下载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ij5vtA 密码: majz


     顺便一提,绝处逢生的本子正在筹备中,全书上下两部,预计在60万字左右,番外6个,字数控制在10万字以内。本子共四册,分为普通和豪华两版,排版和封面相同,区别在于装帧,用纸,插图,海报,以及周边等。豪华版共4张3拉页海报,屋设海报,20张黑白插图,并附送全部周边。


       普通版在200上下,豪华版在400上下,因为豪华版比较贵,所以特别提供了普通版供大家选择,如果有意向入手豪华版,可加QQ群:658695502,此群为豪华版的专用群,本子进度会在此群更新,购买也要在此群完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有意向入手普通版,可加QQ群:108946516,等淘宝链接出来以后,会在此群做同步更新。


 



评论
热度(71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s.Fox | Powered by LOFTER